郑州经开区蒋冲小学开展“毕业感恩营”活动

2018年06月22日20:22

来源:大河网

  战前戒备

  纵身一跃

  签名

  大河网讯 6月19~20日,郑州经开区蒋冲小学组织六年级学生开展“感恩毕业营”的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分成了首攻队和雄鹰队进行 “巨人脚步”“超音速”“高空跨越”等项目活动。

  “高空跨越”项目中,孩子们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攀爬、跳跃;“巨人脚步”中,孩子们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为彼此的团队加油; “CS真人巷战”项目中,孩子们顶着烈日,为了自己的团队及时调整战略、激烈地“战斗”,俨然战士风度。在参加毕业营“卓越圈”活动中,孩子们发散思维,为了让同伴们顺利的按规定钻出圈子,不同的变换着绳子的形状,女孩也不甘示弱勇于当先,咬着头发、紧裹衣服就是为了减小触碰圈子的机率。

  两天来营地生活的点点滴滴,孩子们也展示了各自不断战胜困难,战胜自己的拼搏精神和团队智慧,及时调整战略,取得胜利。同时,也无时无刻地表达着对自己关心关爱的人的感激和感恩,进行爱的传递,回眸过往的历程,收获了一个个难忘的回忆。(楚智强 杨春霞)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