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实验小学举行刘洋中队交接仪式暨毕业典礼

2018年06月22日20:24

来源:大河网

  交接仪式

  毕业生发言

  校长寄语

  大河网讯 6月21日上午,管城区实验小学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刘洋中队"传承交接仪式在学校操场举行,全体六年级毕业生、学校领导、老师见证了孩子们这一人生中意义非凡的重要时刻。

  作为实验小学又一波的"梦想家"们,即将离开朝夕相处的母校,六年级全体毕业生最后一次整齐地站在操场上,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活动首先进行"刘洋中队"传承交接仪式,由书记王蔚娜带领新一届队员宣誓。该校校长陈丽红的深情寄语,同学们表示一定会铭记在心,真正把校长的殷切嘱托化作今后不断前行的动力,在充满希望的明天,书写人生最为华美的诗篇。

  毕业生代表用诗歌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并给母校赠送了毕业礼物,也为老师们送上鲜花和拥抱,家长代表也用锦旗来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老师们也把自己的心里话倾诉给学生,最后一次给孩子们整理衣冠,将这份师生情留在彼此心中。最后,由陈丽红校长为毕业生颁发获奖证书和毕业证书,为学生们的小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典礼结束后,学生们回到教室,最后一次为教室整理卫生并在熟悉的校园里依依不舍地拍照留念……愿孩子们心中有理想,有理想就会有信心,有信心就会有勇气,有勇气就会有行动。(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