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科技学院与漯河市郾城区达成战略合作 共创产学研合作新局面

2018年06月25日17: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2日,郑州科技学院与漯河市郾城区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进一步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增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签约仪式上,郾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国军强调,郾城区科技创新成果正处于一个快速增长的阶段,如何进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成为郾城区企业目前面临的重要问题。此次与郑州科技学院的深入合作是一个新的里程碑,将有效助推漯河市郾城区五大产业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

  该区科技局局长刘爱玲现场表示,将大力支持郑州科技学院与郾城区中小企业的合作,深入推动校企合作项目的开展,促进双方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助推郾城区企业向科技创新型企业升级。

  郑州科技学院副校长李利民告诉大河网记者,此次郾城区与该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在产学研道路上迈出了重要一步,实行校、政、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才能够精准定位、高质量服务,更好地服务于区域经济的发展。

  据悉,随着“郑州科技学院郾城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建立,该校将与郾城区科技局共建科技服务平台,围绕郾城区五大产业科技创新提升行动,深入天龙化工、天衡机械、创联油脂、重泰建材、亚力太电商物流园在内的20家重点企业,进行企业科技资源全面普查,制定“一对一”科技服务规划,开展包括政策咨询、教育培训、技术服务、知识产权评估、专利信息利用等内容的全链条全方位科技服务。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