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实验小学举行2018届小学生毕业典礼

2018年06月25日17:56

来源:大河网

  现场掠影

  家长代表发言

  大河网讯 “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没有那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6月20日上午,上街实验小学举行2018届小学生毕业典礼,六年级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典礼。

  校长付建国向全体毕业生致辞,给大家送去了美好的祝福,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为全体毕业生发放毕业证书,队员们看着手里的“小红本”,无比激动,这是学校对他们六年来优异表现的肯定,这期间与母校多少依依不舍之情顿时涌上心头。

  六一班彭良瑜妈妈代表全体毕业生家长发言,感恩实小,感恩老师,并向实小全体师生送去祝福。王继红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寄语所有毕业班学生,往事一幕幕,请记住这些小学时光,这里有梦想,有希望。记住老师同学,他们是大家一辈子的良师益友。祝大家前程似锦,永远快乐。

  六年级部分学生利用休息时间自发组织排练节目,时尚动感的舞蹈让现场热闹非凡,温馨欢乐,缓和了大家离别的伤感。校长助理任先涛寄语现场师生和家长,走过人生一程,留下记忆一段,趟过岁月的痕迹,独自静静去寻觅,往事幕幕在心间格外清晰。珍惜师生情谊,珍惜家校合作的时光,校园里的点点滴滴是所有人最值得谈论和记忆的荣光。

  毕业典礼既是对毕业班过去六年的回顾和总结,也是对每个少先队员未来成长的期待和祝福。童年不散场,总有离别时。祝福实小的孩子们快乐健康,心灵富足,前程似锦。(楚智强 刘国强 )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