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了,这群孩子是真的不想毕业

2018年06月27日13: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相见时难别亦难,最是离别难开口。6月22日上午,中原区回民中学举办了2018毕业典礼暨第三届校本课程展演活动,现场几次出现让人感动落泪的画面。

  "这三年,是我一生中最难忘最快乐的三年,我将永远记得你们!"在接受颁发毕业证后接受采访的环节,一直笑容满面,接过话筒就开始落泪的九一班班学生张文奇流着眼泪哽咽地说。

  "七年级时走进回中校园,曾经的我放荡不羁,现在的我满眼泪水,分别在即,我只想在此对老师说,感谢您这三年的悉心照料,谢谢您。"九二班的吴京龙深深鞠躬、满眼泪水地跟大家分享他的心里话。

  "我想对这三年来一直带我们班的班主任杨老师说声谢谢,谢谢您一直以来的批评和呵护,你精细化的管理让我为你点赞;我想对朱老师说,我这几年最快乐的时光都停留在英语课堂上,你别具一格的授课方式让我想对你说我爱你。我也想对所有的老师说,无论我将来长成一棵参天大树还是一棵不起眼的灌木丛,我都会用我全部的绿色为你们祝福。我爱回中,我爱你们!"这是眼中含泪、情绪激动的九二班学生陶岩玉在学生寄语环节中的真情告白。

  "还想再提问你们,还真想这样永远烦着你们,但时间真的过的很快,转眼间我们相伴的日子已经所剩无几了,真舍不得你们啊。"在教师寄语环节,九年级政治老师常彬红着眼眶伤感地说。

  "掌声和鲜花应该送给九年级的孩子们和家长们,你们辛苦了。毕业在即,中招在即,祝大家马到成功、前程似锦。回中大门常打开,想家了,常回来看看。"校长于江然在毕业致辞中满怀真情的寄语,让在座的师生和家长十分动容,热泪盈眶。

  三年时光,匆匆而过,师生情谊铭记脑海,同窗友情镌刻心底,他们在这里生活和学习了三年,将要分别,能理解孩子们是真的不想离开。(楚智强 薛真)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