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五里堡小学举行“2017~2018学年集体创优述职”活动

2018年06月27日13: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1日下午,郑州市五里堡小学(管城区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举行了“2017~2018学年集体创优述职”活动。

  大河网了解到,集体创优活动在五里堡小学已经进行了七年,本届集体创优活动与以往相比,覆盖范围更加广泛,除了以往的十六个教研组之外,六个年级组、三个党支部小组及青秀工作室也融入其中。

  各年级长结合一年来的工作实际从“团体力量”“学科教学”“师生活动”“校园竞赛”等方面进行阐述,介绍了本年级一学年的工作情况。教研组是学校教育教学的中坚力量,集体创优活动中,各教研组长结合组内教研活动、学习成长、荣誉奖项等方面有针对性的进行了述职。不仅如此,五里堡小学党支部的三个党小组也通过PPT的形式,围绕一年来党支部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向全体教师进行了汇报,让全体教师再次感受到了党员在平时工作中起到的先锋模范作用。五里堡小学青秀工作室通过访谈的形式,向全体教师展现了工作室成立两个多月来一系列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得到了全体教师的一致认可。集体创优述职结束后,学校领导班子为在本次集体创优中获奖的年级组、教研组、党小组、工作室及优秀个人进行颁奖,激励他们再接再厉,树立榜样,继续前行。(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