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水 磨砺 收获 成长——管城区外国语学校实践活动首日纪实

2018年06月28日10:37

来源:大河网

  管外副校长陈刘永在开营仪式中讲话

开营仪式中的管外师生

  开营仪式中的管外师生

认真刻苦训练的管外学子

  认真刻苦训练的管外学子

  大河网讯 为锻炼学生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培养其团队协作精神,6月25日,管城区外国语学校七、八年级600余名学生在管外副校长陈刘永的带领下,启程来到新密市“郑州山上教育基地”,参加为期5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开营仪式中的同学们精神饱满,以严整端正的坐姿、整齐热烈的掌声彰显了管外少年的良好风貌。

  开营仪式结束后,在各班教官的带领下,学生们进入无声餐厅,开始了实践活动中的第一顿午餐,在用餐的过程中,同学们井然有序,真正做到了“食不言”的用餐规范。在下午的团队建设训练中,同学们在教官的指导下,通过自己起队名,拟口号,唱队歌等活动,将班级队伍变得越发团结凝聚。七年级的“闪电队”“虎狼队”“先锋队”虎虎生风,八年级的“飞梦队”“我们队”“巅峰队”也威力四射,一声声振奋人心的口号,一首首激情燃烧的队歌,燃爆了整个训练基地。

  管城区外国语学校首日实践活动在同学们激情高昂的歌声中拉下了帷幕。在宿舍休息的同学们,也依然恪守着严谨、自律的团队精神,认真地整理内务,将宿舍收拾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享受着劳动带来的幸福和自豪。

  据大河网了解,在此次管城区外国语学校首日社会实践活动中,同学们收获了友谊,提升了能力,也更加了解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意义,期待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同学们获得更多的成长和收获。(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