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小手拉大手·文明齐步走”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荥阳六小举行

2018年06月28日11:30

来源:大河网

荥阳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培山

  大河网讯 6月22日上午,由荥阳市教育体育局主办,荥阳市第六小学承办开展的“小手拉大手·文明齐步走”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荥阳市第六小学举行。

  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校园文明教育的辐射功能,汇聚全社会的创文力量,为荥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有力的道德支撑,通过“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文明整个社会”,辐射带动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的提升。荥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第七专项督导组成员。

  活动上,参会领导向学生及家长代表分别发放《荥阳市文明手册》等书籍。领导及教师、学生、家长代表依次在“小手拉大手 文明齐步走”横幅上签名。

  据大河网采访中得知,学生和家长对此次活动反响热烈,与会家长表示参加这次启动仪式,懂得了很多关于文明的知识,以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做好表率,纠正孩子的不文明习惯,并带动身边的家人朋友加入到文明行动当中,为家乡“创文”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参与活动的家长曹艳华表示:“创文活动的开展,能提高市民们的文明意识,提升城市的形象。以后会更加遵守交通规则,言传身教孩子,同时作为一名教师的我也会为学生树立好的榜样。”(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