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马寨中心校召开期末工作总结暨新学年工作安排会

2018年06月28日11:35

来源:大河网



  全面总结

  大河网讯 6月22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区马寨中心校“期末工作总结暨新学年工作安排会”在中心校会议室召开。镇属各中小学、幼儿园副校级以上领导及中心校所有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马寨中心校校长臧喜宾主持。

  会上,首先由中心校相关人员针对下校调研的教育教学工作、体卫艺、安全工作、党建、德育工作、信息宣传、后勤管理等各项工作情况及学校的工作亮点、成绩、及存在问题、建议等与到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反馈。会议既肯定了各校利用自身优势,结合学校实际,在学期工作中的创新做法,所取得的不凡成绩,也指出了学校在相关管理方面所存在的问题,为学校的后续发展提出了些许建议。臧喜宾对相关发言做了及时针对性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校的亮点工作及成绩!希望各校要重视研究管理策略,积极做优秀的管理者,努力把每个学校都创建成优秀团队。

  继之,臧喜宾从“争第一、做唯一”、深化“一校一品”创建、智慧校园建设、创客开展、教学质量提升工程、三课建设、办学条件改善、新校建设等方面对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既肯定了各学校取得的令人欣喜的成绩与辛勤付出,也指出了目前马寨教育所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应对策略,并同与会人员分享交流了马寨镇中心学校2018~2019学年中心校教育教学整体工作思路,对马寨教育的未来发展愿景、教师的素能提升、学生的全面发展、快乐成长等提出了诸多美好期许,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带着热情与智慧,带着信心与坚持,奋勇争先,为马寨教育的大发展再倾情献力,为二七多彩教育绽放异彩,再立新功!

  会上,中心校还对暑期安全教育、党建工作等进行了具体部署。(楚智强 张文枝)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