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铁三官庙小学举行教师工作总结大会

2018年06月28日11: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3日,郑州市二七区铁三官庙小学举行了2017~2018学年下学期的教师工作总结大会。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之前,各教研组先在组内进行个人工作情况的述职,并评选出优秀教师代表参加学校的工作汇报。在学校的工作总结大会上,推选出来的六位老师分别从自己的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班级管理、个人成长、取得成绩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

  每位教师利用精心制作的PPT,畅谈了一学期以来自己的收获与感受,并立足本职工作,畅想了今后的工作。由领导班子组成的评委,从教师礼仪、汇报内容、PPT制作和自信展示等方面进行打分,作为评选“自信教师”的重要依据。李伟强校长在总结中,肯定了每位老师一学期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又指出大家存在的不足,并希望大家能更加自信的展示自己,用心书写精彩的教育人生。

  在会后的大河网记者采访中,该校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工作总结大会,有利于教师认清自我,找准方向,更让大家再次感受到在这样团结和谐的集体中的幸福与热血澎湃。(楚智强 沈慧 邵瑞岭)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