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教体局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报告会

2018年06月28日11: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5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区教体局在管城区外国语小学报告厅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邀请区委党校副校长李瑞峰作宣讲。管城区教体局副局长张哲及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机关各支部书记,各学校校长、书记120余人参加了学习。

  李瑞峰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概述了十九大精神精髓和主要内容,重点回顾了十八大以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历程,分别从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充分认识五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成果,全面把握十九大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同时结合生动的案例讲解了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报告深入浅出,脉络清晰,生动形象。

  张哲强调,各单位务必要精准组织,周密部署,让党的声音在教育系统深入人心。一要深入学习,做好宣传。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党管工作、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认真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把握精神实质,明确肩负的时代责任,增强忧患意识和使命意识,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一流的业绩。二要深刻领会,学以致用。各单位要悉心领会报告所提出的重要思想观点、目标和任务,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与教育教学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为管城教育更好更优质发展做出贡献。三要坚定信念,实现梦想。通过宣讲学习,广大干部师生要进一步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自觉履职尽责,不断努力,逐步实现每个人的梦想,共同推动管城教育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