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十一中召开庆“七一”暨表优大会

2018年06月28日11: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3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郑州十一中召开庆“七一”暨表优大会。大河网带你了解基层单位党员怎样过“生日”。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杨志娟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报告。她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奋进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回顾了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高屋建瓴的重要讲话;展望了中国共产党人锐意进取的美好未来。她谈到,召开表彰大会,树立模范标杆,能带动影响全体党员,形成比学赶帮的良好局面,促进党员素质全面提升。她强调,各支部要认真做好工作,积极开展活动,把党员培养成优秀教师,把优秀教师都发展成党员,为学校争取更大的成绩和荣誉!

  郑州11中党委书记杨志娟在庆“七一”暨表优大会上讲话

  副校长会上,刘明臣宣读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决定。表彰杨志娟同志、张磊同志被评为郑州市教育局优秀党务工作者,梁鹏举等十位同志被评为郑州市教育局优秀共产党员,王德长等36名同志为学校“优秀共产党员”,李洪峰等6位同志为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郭勤学校长、杨志娟书记上台为受表彰党员颁奖。

  副校长张磊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全体党员要牢记誓词,时刻鞭策激励自己,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

  此次大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97岁华诞,缅怀党的历史和伟大功绩,表彰了先进,树立了典型,对学校全体党员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用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工作,敬业爱岗,争做“五个模范”,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楚智强 褚海洁)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