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应用型国际化办学 郑州财经学院与英国斯旺西大学合作签约

2018年06月29日15:42

来源:大河网

签约仪式现场

  大河网讯 6月27日,郑州财经学院与英国斯旺西大学签订交流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郑州财经学院与斯旺西大学友好关系的建立,为两校未来国际化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推进两校在高层互访、教师培训、留学生往来、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此次协议的签订拓展和深化了郑州财经学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为该校师生提供了更多接受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的机会和选择,同时也是该校探索应用型国际化办学的一个体现。

  据悉,斯旺西大学成立于1920年,是英国的公立老牌名校,在英国排名第26位,世界排名200多位,拥有悠久的历史、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和世界级的科研水平。目前,斯旺西大学与许多世界性的企业和机构广泛地进行各类项目合作,如美国宇航局、欧洲航天局、英国国防部、英国皇家空军、英国电信、微软、宝洁、劳斯莱斯等。在中国国内,与复旦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等方面均有合作交流。

  英国斯旺西大学副校长Marc Clement教授表示,2020年是斯旺西大学庆祝建校100周年,与郑州财经学院建立合作关系也是学校的计划之一。(杨建伟 李晓培/文 牛江辉 孙同旺/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