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华信智原新专业发布 两大新专业深化产教融合

2018年07月03日1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9日,河南华信智原2018新专业发布会在郑州举行。BI商业大数据分析和AI人工智能两大新专业正式开设。

  北京华信智原教育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成致辞中表示,华信智原自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DT时代的人才培养,不断完善专业体系,此次新专业发布正是顺应“互联网+”的时代浪潮,深化产教融合的一个体现。接下来,华信智原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培养企业需要的实用型高技能人才。

  发布会上,记者通过上海亦策软件科技有限公司CEO邓强勇和北京华信智原教育技术有限公司软件外包部总监徐昀分别对两大新专业的专业解读,了解到专业升级是校企合作的一个新突破和发展方向,同时也是顺应社会企业对专业人才需求的一种趋势。

  据悉,自2005年开始,华信智原致力于信息技术研发和专业人才培养,不断为社会培养创新型高精尖专业人才。基于此次新专业发布,接下来,河南华信智原将联合更多知名互联网企业和高校在专业政策指导、技术支持、人才培养等多领域进行合作。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