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学院在河南省第二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信阳赛区决赛中获佳绩

2018年07月03日10: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0日,河南省第二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信阳赛区决赛举行,信阳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创新组一、二、三等奖和创业组优胜奖的好成绩。同时,该校商学院代表队将代表信阳市参加此次大赛省创新组选拔赛。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商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残联和邮储银行河南分行共同举办,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以就业优先战略及人才强国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核心价值,突出参赛项目的社会价值和创业者的社会贡献。同时,本次大赛也是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南省分区赛。年满16周岁的各类创业创新群体均可报名参与角逐。

  “信阳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凝练创新创业工作经验,提高教师创新创业指导水平,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培育更多优秀创新创业团队,坚持‘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不断增强我校大学生创业就业质量,为地区社会经济发展输送大批高素质、复合型人才。”该校相关负责人说。(孟祥龙)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