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来告诉您”郑州十一中学子带爸妈助推文明条例落实

2018年07月03日10:48

来源:大河网

  郑州十一中学子带爸妈助推文明条例落实

  郑州市第十一中学《郑州市文明促进条例》测试卷

  学生认真答测试题

  大河网讯 “让我来告诉您:驾驶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罚款200元;行人在车道内,停留、嬉闹、售送物品,罚款50元;爸爸妈妈:“遵守条例,我为郑州文明添光彩;举止文明,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暑假来临,郑州十一中的学生们带着一项特别的作业回家啦,那就是带着爸爸妈妈一起学习7月1日实施的《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引导和促进文明行为,呼吁广大市民自觉践行条例。学校专门以条例为主要内容,结合学校的具体情况,编撰了《郑州十一中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校本读本》。学校各部门在例会、各班级在班团会期间进行了集体学习。利用暑假放假时间,学生带着家人一起学习该读本并进行试卷测试学习情况,及时进行反馈。

  参与志愿服务,共建文明郑州是每一个市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郑州十一中师生、家长在行动!(楚智强 褚海洁)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