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星火路小学开展暑期社区少先队活动 听老党员讲那过去的故事

2018年07月03日11:03

来源:大河网

  重温英雄们的事迹

  听老党员讲那过去的革命故事

  敬少先队礼表达崇敬之情

  大河网讯 6月29日,管城区星火路小学三一中队走进姚庄老年房,听王彦中老爷爷讲过去的革命故事。

  活动中,王彦中老爷爷先给少先队员们讲述了小英雄雨来的故事和刘胡兰英勇就义的经典红色故事,重温英雄们的事迹,队员们听得十分入神,内心也被深深地感动着,引起了队员们对英雄精神地思考。王彦中老爷爷还向队员们普及了五星红旗的意义,他说今天的幸福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希望队员们能铭记过去的历史,珍惜革命先辈留下的美好生活,要自立自强,学好本领,学会做人,将红色精神发扬光大,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队员们被王彦中老爷爷激情澎湃地演讲深深感染,个个踊跃举手,纷纷畅谈感悟、表达决心,立志要好好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此次星火路小学暑期少先队活动,不仅丰富了队员们的暑期生活,也让队员们通过此次爱国教育受到启发和鼓舞,在大河网采访中,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增强本领,传承“红色精神”,长大为伟大的祖国做贡献。(楚智强 许小丽)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