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教育系统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

2018年07月03日11: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9日上午,中原区教育体育局党组在局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中原区教育系统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

  大会对中共中原区互助路小学支部委员会等10个先进党支部,宋青梅等57名优秀共产党员,于福云等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了表彰。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昊在讲话中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肯定了中原教育2017年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号召全区教育系统共产党员进一步坚定开创中原品质教育发展新局面的信心和决心。他要求教育系统全体党员牢记使命再出发,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要求全区教育系统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全面提升中原教育品质,全力打造现代化教育强区提供坚强保证。"(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