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六小党员干部赴革命圣地延安学习

2018年07月03日11: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6月25日~27日,荥阳市第六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革命圣地延安进行党员活动日实践活动,学习延安精神。

  为了让三天的学习安排更充实更见实效,荥阳六小全体党员干部将理论讲座与现场教学、实地感受密切结合起来。学员们认真聆听了老师主讲的“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专题讲座,整体把握延安时期概况和延安精神;先后参观了枣园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实地感受峥嵘岁月和革命情怀;深入细致地了解延安时期的抗大精神、张思德精神、白求恩精神、南泥湾精神及其现实意义。

  学习参观让荥阳六小团队领悟了延安精神,获益匪浅。

  活动期间,荥阳六小支部书记校长姚洪瑞在宝塔山重温入党誓词,既让每一句誓词入脑入心,更让大家懂得形式背后的意义而在于恪守承诺,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感受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力量。在杨家岭革命旧址大家一起唱响《东方红》,重温革命岁月,追忆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培训结束后,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己工作写出深刻的延安精神心得体会。在大河网的采访中,荥阳六小全体党员干部表示通过此次革命教育实践学习,接受了一次灵魂和精神的洗礼,深刻领会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把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