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教体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8年07月03日11:25

来源:大河网

IMG_7958

  大河网讯 6月28日上午,管城区教育系统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区外国语小学报告厅召开。

  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建梅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在系统中涌现出的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40 名优秀共产党员、2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4个教育宣传先进单位、20名教育宣传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管城区回民中学郑甜甜作为优秀党员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局领导为7名入党积极分子佩戴党员徽章,批准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预备党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喜红带领大家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向获得荣誉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系统广大党员教职工表示节日祝贺。高峰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改进作风,按照教育规律办事,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及服务好广大师生、家长的能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精神面貌,在教育发展中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高峰结合教育系统近年来党建、宣传工作情况,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在传承发扬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在干事创业中,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三是在教育发展中,发挥各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核心作用。(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