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砖牌坊街幼儿园举行“感恩金色童年 放飞梦想”毕业汇演

2018年07月03日11:26

来源:大河网

  颁发毕业证书

  老师们为孩子们朗诵《永远的守巢人》

  20年后我想对你说

  大河网讯 6月27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区砖牌坊街幼儿园举行了2018届大班幼儿“感恩金色童年 放飞梦想”毕业汇报演出活动。

  据大河网了解,此次汇报演出,孩子们的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小朋友的《毕业歌》《毕业诗》表达了对幼儿园的喜爱和对老师的感恩,亲子舞蹈《爱的旋律》及给孩子的一封信《二十年后,我想对你说》,体现了父母对孩子未来的美好期望。手语《最好的未来》表达了孩子们对小学生生活的向往,将毕业汇报演出推向了高潮。老师怀着激动和依依不舍的心情为孩子们表演诗朗诵《永远的守巢人》并颁发毕业证书。节目充分展示了小朋友们快乐、健康的幼儿园生活。一颗颗童心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家长,他们带着激动、震撼的心情,纷纷用手中的相机定格下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留下孩子童年美好的画面。

  本次毕业汇演活动不但为孩子们快乐的幼儿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更为他们开启了精彩的未来,衷心地祝愿孩子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断超越自我,带着梦想展翅高飞!(楚智强 赵梦影)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