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第一幼儿园开展“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系列建党纪念活动

2018年07月03日11:27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627171027

微信图片_20180627171011

  大河网讯 在党的97岁华诞之际,郑州市二七区第一幼儿园开展“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系列建党纪念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7月1日是党的生日,同时也是该园陈亚丽同志的政治生日,副书记高红为陈亚丽老师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美好的祝福,同时要求党员时刻牢记“第一身份”,明确“第一职责”,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

  接下来大家一起诵读了《党章》,党员们严肃认真,声音洪亮有力,逐字逐句诵读。通过诵读,激发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的热情,增加了对《党章》的理解和认识。

  “红歌演唱”是党员教师们最为喜爱的活动。活动中,大家动情地演唱了《南湖红船》《唱支山歌给党听》两首红色歌曲。《南湖红船》的歌声重新唤起了党员们爱党、敬党的情怀;《唱支山歌给党听》更是将大家的思绪带回了那个年代,感受党的伟大和崇高。一首首激情昂扬的经典歌曲,抒发了党员同志对党和祖国的无比热爱,讴歌了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红歌演唱后,党员教师们为党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舞蹈《不忘初心》,党员教师们在陈亚丽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河网了解到,本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党员教师的政治信仰,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与时俱进,勇于创新,将自己的智慧和青春融入到祖国的教育事业中,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践行今天的铮铮誓言。 (楚智强 王一曼)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