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河南省青少年电子制作锦标赛在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举行

2018年07月04日13: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日下午,来自全省各地的17支代表队、319名选手齐聚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参加第六届河南省青少年电子制作锦标赛开幕式。

  开幕式上,郑州高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田鸿鹏介绍到,郑州高新区教育系统始终坚持围绕党的教育方针,以打造"北斗云谷,千亿科技城"教育强区为奋斗目标,充分利用高新区独有的科技创新区位优势,坚持践行"高品质创新型教育"的理念,始终把科技体育教育作为加强素质教育,培养科技创新型、实践型人才的重要载体,鼓励各校积极开展航模、电子制作、机器人编程等创课教育,科技体育教育在各校落地生根、蓬勃发展。最后,他也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希望选手们通过不懈的奋斗和努力的拼搏,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成长为科技新星。 大河网(www.dahe.cn)记者现场了解到,此次锦标赛为期三天,将从7月3日一直持续到5日。(娄 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