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幸福路小学开展围棋户外行活动

2018年07月05日10:39

来源:大河网

  游览樱桃沟

  紧张的训练

  户外训练营

  大河网讯 7月3日,郑州市二七区幸福路小学围棋社团的孩子们开始了暑期集训,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集训并没有选择在围棋室内,而是来到了户外,让这些小棋手们感受了一把军旅的滋味。

  当天一早,幸福围棋社团的孩子们就一同乘车来到了二七区侯寨乡樱桃部落户外拓展训练基地,参加了暑期集训的开营仪式。同时也接受了实战模拟训练和定向寻宝训练,孩子们的表现充分体现了幸福学子专注、高效、温暖的特质。在训练活动中团结一致,有分工有合作,体会到了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更学习到了在围棋中要领悟的攻彼顾我、舍小就大、动须相应等等精深思维。训练接受后,孩子们又到樱桃沟体验了一把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心中对二七温暖家园的爱油然而生!

  运动就是要将大脑和身体结合一致,将智力与体力完美融合,在大河网记者采访中孩子们表示将从这次户外集训开始,更加刻苦训练,落子更有思维,布局更有方法,心胸更有格局,为建设好名学生社团而做不懈的努力!(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