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这个主题党日荥阳市七小党员这样做

2018年07月06日16:19

来源:大河网

参观革命故居

  参观革命故居

宝塔山上重温革命历史

  宝塔山上重温革命历史

合影留念

  合影

  大河网讯 7月2日~4日,荥阳市第七小学部分党员及优秀教师代表在支部书记朱进廷的带领下赴中国革命圣地——延安进行主题学习,追随先辈足迹,先后参观了宝塔山、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八路军总政治部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南泥湾大生产展览馆,深情缅怀伟人功绩,体验延安精神。

  在宝塔山上,老师们聆听着中国革命峥嵘岁月的动人故事,庄严地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杨家岭及枣园革命旧址,老师们实地参观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任弼时等领导人的旧居,感受革命先辈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参观了召开延安文艺座谈会的旧址——中共中央办公厅,切实领会我党“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走访了书记处礼堂,感受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卓绝的战斗精神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

  本次学习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在大河网记者的采访中,党员教师们表示此次重温革命历史,再次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民族解放事业和中国革命的建设事业所做出的丰功伟绩,明白了他们的宝贵思想和崇高风范是宝贵的精神财富,更深刻领会了“解放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同时,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在以后日常的政治理论学习和教学实践上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学习延安精神,传承汇聚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强大力量,教好书育好人,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楚智强 邢培菊)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