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校园安全,多部门联合督察 ——管城区督察组到三中督查校园安全

2018年07月09日11:47

来源:大河网

  检查化学危险品

  食堂检查

  座谈反馈

  大河网讯 暑期来临,学生休假,安全不休假。管城区政府虎强区长和管城区教体局局长高峰高度重视,专门成立安全督察组,对全区中小学校园进行暑期安全检查。7月5日上午,区督察组在管城区教体局行政服务科科长毛炎斌的带领下来到管城三中。督察组有安监局、消防大队、工商局、食药局、教育体育局。

  各部门分组对学校的安全状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具体检查校园围墙栏杆等设施、防火设施、食堂、特种设备等。在督察反馈会上,毛炎斌肯定了学校的安全工作,管理精细,档案齐全,尤其是防溺水教育工作全面而细致,落实到位。督察组成员分别做了总结反馈,同时对学校栏杆等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学校各部门负责安全的管理员虚心听取并作了详尽记录。

  在大河网记者采访中,该校校长苏全双表示,学校会警钟长鸣,牢记安全防线,积极整改,力争为孩子们创造安全美丽的学习家园。(楚智强 李振英)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