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学院文学院开展“三下乡”文艺演出社会实践

2018年07月10日0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6日下午,信阳学院文学院联合学校团委组织文化艺术服务团赴信阳市平桥区邢集镇尖山村,开展以“唱响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三下乡”文艺演出活动。

  演出在歌曲《梦想起航》中拉开帷幕。武术《龙凤呈祥》,京剧《红灯记》、豫剧《穆桂英挂帅》等节目充分展示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赢得观众连声喝彩;歌曲《父亲》旋律优美、感情真挚,唱出了普天下儿女对父亲的感激之情;相声《说学逗唱》,幽默风趣、掌声不断;小品《亲爱的》,用爱与温暖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歌曲《风吹麦浪》,唤起了人们对往日那份单纯而美好情感的留恋;歌曲《等待》、街舞表演,演绎着青年学生的朝气与活力;朗诵《我爱我的祖国》传递了青年学生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歌曲《为了谁》,颂扬了人民子弟兵不怕苦、不怕累、奋不顾身,一心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品质。

  本次演出是信阳学院学子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不仅丰富了村民的文化娱乐生活,同时鼓舞着当地群众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