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教体系统管理干部、骨干教师专题培训学员论坛在苏州举行

2018年07月10日11:43

来源:大河网

  “最中国的学校”苏州市第十中学校长周颖做报告

  参观“最中国的学校”苏州市第十中学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大河网讯 7月8日上午,上街区教体系统管理干部、骨干教师专题培训学员论坛在苏州举行,区教体系统校级干部、骨干教师高端研修班全体学员近200人参加论坛。

  论坛上,学员们以“加快教育现代化,打造教育强区”为主题开展了研讨。田建军、许松坡、王灵敏、禹爽、曹红丽等12名学员代表先后发言,畅谈感悟。分别从校长领导力的开发与提升、校园文化建设、课堂教学改革、教学管理与制度创新、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据大河网了解,此次论坛是上街区教体系统校级干部、骨干教师高端研修班的最后一项活动,在为期一周的研修培训中,学员们先后聆听了黄厚江、郑金洲、王月芬、王保星、高万祥等全国著名教育专家的专题讲座;参观考察了“最中国的学校”苏州市第十中学、全国课改名校苏州市平江中学、江苏名校苏州高新区实验小学和成大实验幼儿园等四所学校。参观考察中,各校校长、园长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与学员们交流互动。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苏州之行,开拓了视野,提升了专业化水平,自身的教育教学管理理念得到了更新、对以往的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反思,受益良多,为今后上街区教育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楚智强 高鹏)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