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第一届文明校园评选活动开始啦

2018年07月11日11: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6日,巩义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培训会召开。该市教体系统相关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创建文明校园是提升校园文明程度的重要抓手,也是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巩义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通过加强学校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活动阵地建设,不断提升校园文明建设水平,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据悉,此次巩义市第一届文明校园参评对象为全市中小学,巩义市级文明单位满两年或文明单位届满的学校也可参评,不满两年的学校要按照《巩义市中小学文明校园测评细则(试行)》进行复验,文明校园可以享受该市同级别文明单位的奖励政策。巩义市文明办将从评选出的第一届巩义市文明校园中择优推荐3所学校参加郑州市文明校园评选。(王海良)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