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助资金千余万,助力郑州经开区教育品质化发展

2018年07月12日20:54

来源:大河网

  郑州宇通集团捐款530万元

  大河网讯 “郑州宇通集团捐款人民币530万元、育人教育集团捐款人民币200万元、郑州金尊置业捐款人民币100万元......”7月12日,郑州经开区召开捐资助教现场会,辖区百余家企业踊跃捐款,用爱心义举助力经开教育品质化发展。现场共募捐现金1299.4315万元。

  关希哲介绍经开区教育发展现状

  会上,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简要介绍了经开区教育目前的现状;经开区金星希望小学教师刘丽丽代表全体教师进行了发言;副局长戴红燕宣读捐资助教倡议书。

  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王磁在发言中说:“区内企业既是经开区的建设者,也是发展的受益者。投身公益,反哺社会是我们企业的责任,改善教师工作生活条件,提升教育水平是我们的共同心愿。”

  捐款百万元以上企业

  郑州金尊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志宽讲到:“在如此困难条件下,我们敬爱的老师们,依然无怨无悔,兢兢业业,让我非常感动。本公司会勇于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加入到发展经开教育的大部队中来,捐资助教,为教育事业发展尽绵薄之力。”

  与会企业纷纷慷慨解囊现场捐款,用实际行动表达对辖区教育事业的支持,以及对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关心与厚爱。社会各界的拳拳爱心掀起现场会的高潮。其中,世界第一客车制造企业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捐资人民币530万元、郑州育人教育集团捐资人民币200万元、郑州金尊置业有限公司捐资人民币100万元......

  关希哲为爱心企业颁发证书

  王义民感谢爱心企业大爱之举

  “我代表经开区人民、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谢谢大家。有了你们的爱心捐助,我们的经开区教育事业将会发展的更加美好......”郑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在总结讲话中对社会各界爱心奉献表示真挚地感谢,他指出:教育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通过教育经费投入优先,教育资源需求优先,从多方面采取措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同时,他希望全社会都能多关心支持教育,弘扬尊师重教传统美德,义不容辞地承担起各自的职责与使命,为推进品质教育、打造品牌经开,描绘美好的教育蓝图而不懈努力。(楚智强 郑然)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