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教体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主题活动

2018年07月13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712110955

  党员大会

微信图片_20180712111008

 交党费

  大河网讯 为落实荥阳市直工委和教体局党组有关精神,结合单位实际,7月9日,荥阳市教体局勤管办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主题活动。

  会上,党员们共同学习了荥教体文﹝2018﹞16号文件精神和局党组书记周培山的讲话以及7月4日党建会议精神,还向党员解释关于党费足额缴纳及标准问题。大家还为张涛等5名同志过了党员政治生日,为他们赠送生日贺卡和笔记本,并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脚踏实地,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党建工作无小事,我们应从进步中提升意识形态,从意识形态中增强鉴别力、学习力、观察分析,思考力、创新力、表达力,从而提升党员党性应对新时代的新考验。”支部书记张涛总结说。(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