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二中赴卢氏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助力教育发展

2018年07月18日14: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3日至7月15日,郑州二中第二次奔赴卢氏县文峪乡第一初级中学,开展共建交流活动,助力卢氏教育发展。

  应卢氏县文峪乡第一初级中学的共建需求,郑州二中此次就教育信息化与常用教学软件的使用,与文峪乡第一初级中学的老师们进行了交流。交流分为集中培训和个别答疑两部分。

  在集中培训中,郑州二中史康老师向老师们介绍了电子白板的使用。郑州二中办公室主任蒋立春以《携手共进 砥砺前行》为题介绍了郑州二中概况,学校目前办学思想的构建与实践,近年来取得的荣誉等等。在介绍完郑州二中的相关情况后,蒋立春还向文峪乡第一初级中学的老师们介绍了PPT的运用、微视频制作、二维码应用。郑州二中老师们带来的既贴近教育教学实际需要,又能让收听者快速认识、掌握信息化教学手段的培训受到了文峪乡第一初级中学老师们的广泛欢迎。

  郑州二中此次共建活动得到了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书记段茹宏、徐玉斌教授的全程指导。应他们的邀请,郑州二中蒋立春、史康两位老师也与卢氏县横涧乡中心小学的老师们就教育信息化和教学软件使用进行了交流和互动。

  据悉,接下来,郑州二中与文峪乡第一初级中学将开展更丰富、更有效的共建交流活动,以获得共同发展,共同提高。(娄 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