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科技学院学生获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季军

2018年07月19日09: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7日,记者从郑州科技学院获悉,该校大学生张曼在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获女子高水平B组400米决赛季军。

  据悉,此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共来自全国199所高校的26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今年不同的是将组别由原来的甲组和乙组改成高水平组和阳光组,锦标赛分为高水平A组、高水平B组、阳光组3个组别,共79个比赛项目。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7月17日上午,张曼在女子高水平B组预赛小组赛中,以第二名的成绩轻松出线。当天下午,以55秒93的成绩获得女子400米决赛第三名。

  “张曼刚参加完省内的田径赛后就来参加大田赛,属于连续作战,又加上2000公里的舟车劳顿,身体还未恢复到最佳状态,但就是在这样的困难下,她咬牙坚持了下来,还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实属不易。”张曼的教练董启正告诉记者。(岳朝杰 李军)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