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2018河科大录取通知书出炉 拼颜值更拼文化底蕴

2018年07月20日12: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佳)随着高考录取阶段进入尾声,莘莘学子陆续收到高校录取通知书。7月20日,刚出炉的2018年河南科技大学本科录取通知书,便让人眼前一亮。这封通知书不仅制作精美,而且还很有文化底蕴,现在跟着大河网记者先一睹为快吧。

  据了解,河科大通知书采用了经典的红色封皮烫金设计,这是中国人心中传统的喜悦,人生最为得意的时刻,其中之一就是这蟾宫折桂,独占鳌头。

  每一名河科大学子都是在高考中披荆斩棘,携鸿鹄之志而来,四年后踏出校门,希望不改初心,在人生之路上砥砺前行,心中铭记校训:明德,博学,日新,笃行,在各个行业都能金榜题名!

  通知书底部标注了学校所在的十三朝古都——洛阳,这座城市处处浸染了千年岁月经过的沉静大气。河南科技大学也被这样的氛围包围着,裹挟着河科大的学子们向前走去,在钻研学习的道路上不骄不躁,果敢取舍,守护本心。这是洛阳带给这所学校的气质,也是学校传递给学子们的精神。

  一方鼎是河科大的校徽,也是中原文化的历经千年不绝的长久,更是河科大千万学子在书山攀登一生的信念。鼎三足而两耳,有庄重之态,历经淬炼而成,在古代是国之重器。提醒着河科大的学子们,大学生应当仪态端庄,态度端正,刻苦学习之后方可担大任,做国之栋梁。

  通知书上印着的八个大字:明德博学日新笃行,是河科大的校训,是河科大学子都应铭记的准则,多年后无论我们散落在天下何方,这八个字都会为我们指引方向。都说要做事先做人,河科大的校训告诉我们的不仅仅是学习的态度,也是为人处世的态度,是每一个河科大人都应该守护的初心。

  红色的一封通知书,承载的是十八年的寒窗苦读,一朝的金榜题名。河科大通知书拼颜值更拼文化底蕴,是不是很高大上?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