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朝凤路小学签约“全人之美”课程联盟旗舰校

2018年08月15日11: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4日,“全人之美”课程联盟旗舰校签约仪式在郑州经开区朝凤路小学举行。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副局长戴红燕,南明教育集团总校校长干国祥,区朝凤路小学校长王超及朝凤路小学全体教师参加签约仪式。

  关希哲指出,南明教育集团在课程改革方面有着丰富且成功的经验,有着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系统完善的课程体系,相信并预祝朝凤路小学与南明教育集团的合作结出丰硕的成果。同时,他希望朝凤路小学认真学习南明教育集团创新精神和先进理念,推进品质教育、打造品牌学校,实现办学品质的再次提升。

  关希哲表示,区教文体局将全力支持南明教育集团在经开区的教育实践,让先进的办学成果在更大范围内进行推广,助推区域品质教育再上新台阶。

  干国祥说,南明教育集团将与朝凤路小学师生一路同行,积极沟通交流,合作共享成功经验,为经开区品质教育发展探索出成功的道路。

  据大河网了解,此次朝凤路小学引入南明集团核心的全人之美课程体系,成为全人之美课程联盟旗舰校,是推进品质教育,提升区域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在与会人员的掌声中,双方学校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