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欧米奇美食特训营 带你领略味蕾上的浪漫

2018年08月17日11: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食色,性也。美是从来没有界限的,美食的浪漫也让无数人沉迷其中。8月16日,欧米奇美食特训营七夕专场浪漫开启,与你一起和味蕾相逢。

  活动现场,美食爱好者跟随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老师精心体验制作的同时,还可以感受到流淌到舌尖那一抹纯正的甜蜜优雅。正如欧米奇西点老师所讲那样,“每一份甜点,都是美味与故事的凝结。对时间和工艺的极其苛求,才酿就出真正的甜蜜与浪漫。”

  据了解,欧米奇,诞生于后世问道者的西点求索旅途。一群中国教育精英游学欧洲多年,亲历13个国家的32所烘焙名校、84家西点名店与20所欧洲顶级酒店,先后拜访108位业界先锋及名校名师,记录了厚厚一沓观察访谈日记,内里,是西点溯源旅途中,对西点文化、工艺与西点教育的感悟。他们辛苦辗转的唯一目的,只为探寻西点之要义,将欧洲西点教育完整引入中国。于是,便有了现在的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