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开展防未成年人溺水专项暑期社会实践

2018年08月17日11: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5日,记者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获悉,该校今年再次组织专项服务团深入偏远黄河滩区,开展暑期“防未成年人溺水”宣讲工作。

  据悉,该校“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服务团8月7日~10日,分别深入豫鲁交界沿黄滩区、以及河南省濮阳县、范县等地村镇,为当地百姓发放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彩页,广泛宣传防溺水常识,帮助未成年人牢固树立暑期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律、自护能力。

  几天下来,他们晒黑了,却得到了当地百姓的称赞。“濮阳人民感谢你们”,濮阳团市委副书记郭现峰说。服务团成员管永旭马上就要去参军了,他自嘲道,“哈哈,我现在的肤色正好提前融入部队。”另一团队成员程靖涵说,“黑就黑吧,这几天让我去家里喝水、吃饭的村民比过去20年都多,很满足了。”

  此次宣讲,升达“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服务团前后历时4天,总行程600余公里,累计悬挂条幅16条、张贴海报40张,发放宣传页1500份。通过宣讲活动,让更多的人共同关注未成年人安全问题,为孩子们暑期营造健康、快乐成长的安全氛围。(孙金坤 管永旭)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