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科技学院三项自主研发科技项目均达国内领先水平

2018年08月29日1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7日,记者从郑州科技学院获悉,该校自主研发的科技项目“互联网农作物生长环境监测系统”“基于SOA架构粮食产业一体化管理系统”“跨境电子商务交易系统”,已于本月25日正式接受第三方科技成果评价机构测评。

  据评审专家介绍,此次测评包含项目的工作质量、学术水平、实际应用和成熟程度等。经过专家组全面审核,郑州科技学院三个科技项目均顺利通过科技成果评价。同时,该校自主研发的三个科技项目,系统设计合理、技术先进、实用性强,技术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郑州科技学院科研处处长杨绪华表示,科学技术评价是科学技术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科学技术资源优化配置,提高科学技术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和保障,为更好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不断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学校将不断探索机制体制创新,为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的氛围。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郑州科技学院充分发挥高校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职能,积极搭建平台,整合多方资源,深入开展前沿、实用性科学研究。近年来,由学校自主研发的科技项目逐渐增多,为将来科技技术转化为生产力、促进科技项目成果落地,奠定了基础。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