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肴上阵 厨艺比高 郑州新东方第五届烹饪技能大赛开幕

2018年08月29日13: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世界的美食,中国的新东方。”8月26日,郑州新东方第五届烹饪技能大赛启幕。此次大赛以烹饪为媒,邀请餐饮行业烹饪高手与在校学生齐聚一堂,共磋厨艺。

  此次烹饪大赛比赛项目分为班级宴席赛和个人赛两大类,参赛班级有40余个,参赛人数达1000余人次,参赛代表队分中餐团体宴席展、西点甜品台、中餐热菜、果蔬雕刻、中餐冷拼、西餐热菜和蛋糕甜品代表队。

  该校校长薛军介绍,为了让学生们学到真技术,在教学模式上,学校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密切注意烹饪高技能人才的现状与需求。不断完善和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和方法,切实提高课堂教学的质量。设施设备上,为学生提供优良的设施设备。师资团队方面,保证学校所有任职教师都在知名酒店有多年的工作经验,同时安排外籍老师和校企合作企业定期派大厨来学校授课。最后,增加学生的实操机会。按照实操80%,个别专业甚至是100%纯实操授课,以强化技能。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