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管城区创新街小学教育集团全体教师先上第一课

2018年08月30日0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6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教育集团举办了 “陪伴成长 分享生命”为主题的班主任论坛活动。

  论坛上,沙欧、刘亚丽、王媛三位班主任老师结合日常班级管理中的典型事例,分别从学生德育评价、特色中队创建,小组建设自主管理,认星争优、争做创新美德少年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经验,展示出三位班主任小处着手,大处着眼的管理水平和创新意识。

  随后,上海闵行区拔尖人才、学科带头人、上海闵行区名师杨敏毅教授为大家作《教育智慧与真情——做幸福的教师》为主题的报告。杨敏毅用自己丰富的人生经历和高超的心理学素养,以丰富生动的案例,带领老师们从心理学的角度审视我们的工作与生活,从全新的角度诠释教育的真谛,生活的本真,让老师们学会如何运用智慧与真情做幸福的老师。

  “论坛为优秀班主任提供了分享成功经验的舞台,为集团内全体教师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学习机会,为今后集团学校的德育管理和班主任工作带来新的动力和活力!”集团校长张政伟在接受大河网记者电话采访时说。( 楚智强 李莉娟 缑昆)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