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张华楼小学举行新学期师德师风建设会议

2018年08月29日14: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6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张华楼小学全体教师齐聚学校会议室,召开新学年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会议初始,新入职的教师向全体教师做了自我介绍,表达了自己投身教育,做好一名老师的信心和决心。

  该校校长路晓丽以“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为主题,从“做一名有高尚师德的老师”和“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两方面,结合《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等内容,通过文件政策解读到具体案例分析,明确指出老师们在平时教育教学中应注意的问题,强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师关注自我成长的重要性。

  最后路晓丽以“不待扬鞭自奋蹄”激励每位老师在最美的时光努力奋斗,争做“有理想信念”“ 有道德情操”“ 有扎实学识”“ 有仁爱之心”的 “四有”好教师,相信明天的你一定会感谢今天努力的自己!

  “若不是这次校长这么详细的讲解,我还不能发现自身在工作中存在的细微问题,以后要不断学习,规范自己的言行,在教育教学中和孩子们一同成长!”会后老师们交流说。(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