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开展“我是小学生啦”迎接新生活动

2018年08月29日14: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7日,随着一年级新生入校,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别出心裁地为一年级全体新生举行了以“我是小学生啦”为主题的迎新活动。一大早校门口人山人海,气氛浓浓,快跟随大河网记者的脚步走进实小,感受别样的热闹场面吧。

  第一站:红毯留脚印,相机留笑脸

  看!一个个可爱的萌娃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背着小书包,一蹦一跳地从红毯上走进校园,在照片墙前留下最美的笑脸。有的萌娃已经迫不及待地举起队礼向大家示意“我是小学生啦!”

  第二站:家长会议初登场,信封箱内投希望

  走进校园,萌娃们分别来到了属于自己的教室,爸爸妈妈们在班级门口的信箱里投下信封,信里包含着对萌娃们未来成长最殷切的期望和最诚挚的祝福,随后家长欢聚一堂,开启了第一次家长会。班主任老师分别从学校的概况、常规管理、新生注意事项等,为大家进行了细致入微的介绍,并对孩子们加入实小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

  第三站:体能训练展风采

  与此同时,萌娃们迎来了他们入校以来的第一次的考验,看!在体能训练老师的带领下,他们的队列有模有样,声音洪亮,相信萌娃们会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开启自己的小学生学习之旅。

  第四站:神秘探索之旅

  小小的训练结束后,萌娃们拿着游园导图开启了今天的神秘探索之旅,根据游园导图,老师们引导萌娃们到达游园点楼层,由学生自己寻找每一个游园点。萌娃们手持小小的游园导图,探寻了美术展厅、3D打印室、致远书吧……每一个“景点”都让孩子们叹为观止,为自己学校的优美环境点赞,也对未来的校园充满了憧憬。当他们找到一个“景点”时,老师们就为他们盖上小小的印章,集齐十枚印章后,萌娃们可以领取到属于自己的纪念品。孩子们真开心啊!(楚智强 王豪 王迪 罗璐静)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