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学院举行首届中国民办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信阳)论坛筹备动员会

2018年08月30日15: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9日,首届中国民办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信阳)论坛筹备动员会在信阳学院召开。该校理事长高云,名誉校长王北生等相关负责人及民办高等教育研究中心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北生强调了举办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同时,他对论坛筹备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主动担当;二要细化任务,周密部署;三要通力协作,狠抓落实;四要加强督查,落实责任。确保论坛圆满成功举行。

  高云讲话中再次要求,全校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立信心,扎实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通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出色完成各项筹备任务。全力以赴把这次论坛办成一次特色突出、成效显著的高规格盛会,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首届中国民办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信阳)论坛是民办教育改革发展40年之际,为全面回顾40年来改革发展的伟大历史进程,深入总结民办高等教育改革成功实践经验与理论创新成果,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民办教育新法新政,鼓励引导社会力量兴办教育,激发民办高校内在动力,推进新时代民办高等教育健康发展,由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民办教育研究院联合信阳学院举办的一次盛会。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