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宣传进校园活动在伊河路小学举行

2018年08月30日17: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9日上午,“郑州市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宣传进校园暨家长学生文明交通签字活动”在郑州市中原区伊河路小学举行。

  活动现场,家长代表和学校班主任代表在文明交通倡议书上认真地签下自己名字,学生代表上台领取了“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宣传彩页。

  中原区宣传部部长成小波讲话中强调,少年儿童安全工作是教育的头等大事,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基础和前提,“郑州市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宣传进校园暨家长学生文明交通签字活动”的开展,使大家进一步增强了交通安全意识。他希望学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教育和管理,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应急避险技能,提高自救自护能力,培养学生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共同为少年儿童安全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文明交通环境。

  “每天孩子已离开家门,我的心就就揪心起来了,生怕孩子......”“教会和引导孩子们在日常上学、放学参与交通中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规范交通行为、远离交通陋习,有效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是我们家长最大的心愿。”参加签字活动的家长们也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开展的好!(楚智强 冯正元)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