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一幼儿园教师开展暑期阅读分享活动

2018年08月30日17: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7日下午,荥阳市第九小学附属大溪地幼儿园举行“悦读伴成长 心中有书香”为主题的暑期读书分享交流活动。

  活动开始,幼儿园园长贺旭做了简短的发言并就自己所读的《爱因斯坦传记》给老师们做了分享和反思,提出幼儿教师在关于幼儿成长中,应试着等待、试着赏识、试着理解,便会发现每个孩子都有美好的成长过程。并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开学季,遵循3-6岁幼儿发展特点,用爱心去呵护每一个幼儿。

  老师们在本次活动中推荐分享了《给幼儿教师的一把钥匙》《老人与海》《给孩子当下的快乐》《幼儿园教师最需要什么》《做最美的自己》《爱的教育》《做一个聪明的教师》等书籍。每个人结合着各自的生活体验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读书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或叙说案例,或阐述观点,或畅谈体会,尽情分享着读书的收获与快乐。

  本次暑期读书分享交流活动取得了极好的效果,大家能从不同的角度,一起分享、品味读书促进成长的感悟与体会。“书乃物中精华,善求者必博”,只有“阅读”无数,才会“腹有诗书”。大溪地幼儿园将以此次读书交流活动为契机,不断培育书籍陶冶性情,书籍涵养气质,书籍提升专业素养的氛围,不断促进幼儿园文化建设,让教师们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习惯。(楚智强 魏佳琪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