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郑州经开区教师合唱团获得全国金奖

2018年08月30日17: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6日晚,“新时代之声”第四届全国教师合唱节在广东中山圆满闭幕。郑州经开区教师合唱团首次登上全国舞台,并一举夺得中青年组女声合唱金奖。

  本次比赛为期4天,来自上海、广东、深圳、山东、重庆等全国27支教师合唱团,上千名教师汇集于广东中山文化艺术中心,为全国热爱合唱艺术群众带来一场场高水准的比赛和高品位的艺术享受,给人留下难以忘怀的记忆。

  郑州经开区教师合唱团自成立以来长期坚持训练,暑假期间团员们更是克服了种种困难,近一个月的时间都在集训和比赛中度过,团员们舍小家,为大家,令人动容。在局领导和局属各校的关心支持下,经开区教师合唱团近两年飞速发展,赛前候场时,经开区教文体局领导和各校校长们纷纷通过微信语音送来了关心和祝福,令合唱团全员备受鼓舞!

  本次活动为全国爱好合唱的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对推动教师合唱文化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对提高音乐教育水平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对推进经开区学校美育工作发展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2018年的暑假,经开区教师合唱团收获满满,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合唱团先后在河南省第二届教师合唱节和第四届全国教师合唱节中摘得桂冠。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经开区教师合唱团将站位新起点,砥砺再前行,唱响新时代。为经开区打造“品质教育,品牌经开”增光添彩!(楚智强 郑然)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