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加快新学校建设进度 确保适龄儿童就近入学

2018年08月30日17: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保障辖区每一名适龄儿童就近入学, 8月27日上午,郑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国立,到经开区朝凤路小学南校区、第四中学、第五中学、第六中学、龙美小学等学校调研工程建设进度及开学准备情况。

  调研现场,李国立详细了解各学校建设项目的推进情况,就工程进度、施工安全、环保监测等方面提出了严格的要求。他指出,各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和要求,合理部署工作,机关科室要加强统筹协调,督促各项目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保质高效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随后,李国立一行又到今年秋季开学即将投入使用的经开区第六中学等学校教学场所实地查看开学各项工作准备、教学设施配备、校园安全维护等情况,督促学校要把各校工作做扎实、做细致,确保正常教育教学的开展。(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