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实小开学第一课:常规训练,你通过了吗?

2018年08月30日17: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9日郑州大学实验小学迎来开学第一课,学生常规训练的考核。

  8月29日8点10时,闯关活动开始,第一个环节是小学生常规问答,第二项是课堂常规展示,最后是少先队礼仪及队列队形的展示,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对待闯关考核。五六年级的同学们都能以高标准通过此次考验,为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们作出了良好的榜样示范;三四年级的学生们也以认真、充满朝气的面貌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肯定;二年级学生们的出色表现同样让评委们赞叹连连。

  此次训练以"培养良好习惯,塑造学子风范"为主题,训练形式多样,内容包括:少先队礼仪、队列队形、课堂常规等多个方面,提出高要求、定下严规范。在前两天的训练中,各班按照课程表的安排进行训练,班主任及各学科老师结合本学科实际,让训练更有针对性,提高了训练的效率,也将行为习惯和课堂实际有机结合起来。(楚智强 蒋昀昙 闫婷婷)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