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管城区野曹小学:“能量满满”的开学典礼

2018年08月30日17:56

来源:大河网

开学典礼上,该校校长崔保成首先对刚刚走进野曹小学的新教师、一年级的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

  大河网讯 8月29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乡野曹小学举行以"迎接新起点,承载新梦想"为主题的开学典礼。

  "怀着期许与憧憬,揣着忐忑与不安,我们要向书本学习,更要向老教师学习,也要向学生学习。希望在经历了风雨以后,会拥有一颗平和、充实、能量满满的心。"赵醒老师代表野曹小学新进教师发言。

  少先队员赵乙让代表野曹小学全体学生发言。他代表全体学生宣誓,要做一个正直、诚信、宽容、有爱心、有正能量的人。

  开学典礼结束后,少先队员们都纷纷表示自己已经"能量满满"。五一班少先队员张星语兴奋地在班里说:"经过这次开学典礼,我仿佛被打了‘鸡血’,浑身充满能量!新学期,我会在老师的指导下,刻苦学习,为我们野曹小学再谱写一页更加辉煌的篇章!"(楚智强 孙红曦)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