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二中荣获中国协会杯足球赛高中乙级比赛冠军

2018年09月03日08:51

来源:大河网

  郑州二中成为中国协会杯足球赛高中乙级比赛“新冠王”

  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学校教练员、领导都获奖了

  大河网讯 8月30日,经过7轮84场激烈争夺,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杯高中乙级比赛落下帷幕,郑州二中最终斩获冠军,并成功晋级至甲级组。

  除了将冠军奖杯纳入囊中,郑州二中高中足球队队员、教练员还摘得数个个人奖项。罗文斌获得最佳运动员,翟延哲获得最佳守门员,尼昂、闫世卿、李猛、刘庚鑫入选最佳阵容,教练员康明伟获得最佳教练员,领队陈斌获得最佳领队。

  暑假至今,无论是高考成绩,还是创客领域、体育赛场……郑州二中可谓是捷报频传。新学期,郑州二中向全校师生提出了向更高目标前进的号召。对于足球、篮球、跆拳道、田径等体育项目,学校将广开渠道,深挖资源,力争为各项目优秀运动员提供更高层次的出口,真正促进他们练有所成、学有所成。(娄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